怡霏老師塔羅課,不只學牌還學會聆聽

大家好,我來聊聊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吧!我原本對塔羅牌的印象就停留在電視節目的表面占卜,直到我遇到怡霏老師,才真正意識到塔羅牌不僅是預測未來的工具,更是一門深入心靈的學問。

之前我自己買了一副塔羅牌,本以為只是好玩,可是每次自己解牌時總感覺力不從心。記得有次在Facebook無意間看到怡霏老師的直播,她的每一句話都讓人覺得舒服,讓我驚覺塔羅牌有更深的層次。於是我毫不猶豫地報名參加了她的課程。

怡霏老師塔羅課,不只學牌還學會聆聽

怡霏老師的課程很不一樣,她不僅教我們怎麼看牌,更重要的是教我們如何理解問題的真正所在。她經常說,解牌不是為了炫技,而是為了幫助人。這種思維真的很打動我。

怡霏老師塔羅課,不只學牌還學會聆聽

課上,怡霏老師會先讓我們學習生命靈數,幫助我們更快地了解自己或客戶的生命狀況,這樣解牌時更加精準。她常說,塔羅牌就像一面鏡子,能反映出我們內心真正的模樣。學會了這點,我發現自己對人生的看法也開始變得更加開闊。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她介紹的「信念牌陣」。這個牌陣不僅僅是排列組合,更像是一次心靈的深度對話。每當我使用這個牌陣時,總能發現一些之前未曾意識到的自我限制,並逐步釋放它們。這種感覺就像是被治愈了一樣。

透過怡霏老師的教學,我學會了塔羅牌不只是工具,它是一個通向自我了解和成長的途徑。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有興趣,或許怡霏老師的課程會是你的新起點。她的教學不僅能讓你學會解牌,更會教你如何用心去聆聽、去感受每一張牌背後的深遠意義。這種學習是深刻的,是讓人變得更好的。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62exe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