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個人追蹤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你不該忘記當初的承諾  文/寧國濤  前幾年,我擔任人力資源部經理的時候,每當有員工離職,我就要例行找他們談話,問他們為什么離職,結果,絕大多數都是滿腔怒火地指責公司“對不起他(她),工資不高,福利不好,人家同行業的某某公司一年13月薪,這里才12月薪;某某公司給員工上的有商業保險,子女看病可以報銷,這里沒有商業保險;公司的某某和自己的資歷差不多,他為什么可以當中層領導而自己還是個大頭兵……”這些牢騷和質疑讓我無話可說,并不是因為他們說的很在理,而是因為我覺得他們的要求非常荒唐,公司當初招聘他們的時候根本沒有承諾那么高的工資以及福利,更沒有承諾工作幾年后必須要提拔為領導。  后來,我突發奇想,就是在面試求職者的時候,加了一道面試題:讓對方書面寫上如果通過面試后對公司的承諾。  承諾各種各樣:我雖然沒有工作經驗,但是我非常勤奮好學,會比別人付出兩倍的努力工作,我會很快適應工作并且很快超越老員工;公司招聘員工本身就有很多成本:交給專業網站的招聘費、對新員工的培訓成本等等,因此,如果有幸被貴公司聘用,我至少會為公司服務3年;嚴格要求自己,遵守職場道德,工作時間內不做任何私事……  如果他們最終成為公司員工后,我會把這些當初面試時寫下的承諾保存下來,我想看看他們是不是真的執行了下來。  結果后來,再有人離職的時候,離職談話結束,對方離去后,我會偷偷對照下當初他(她)的諾言,發現工作中偷奸耍滑的人當初居然承諾“比別人付出兩倍的努力工作”,績效考核的時候發現對方經常上班瀏覽娛樂新聞,看電影甚至干脆在淘寶上經營自己的店鋪的人,居然當初的承諾是“嚴格要求自己,遵守職場道德,工作時間內不做任何私事!”……  每個人當初面試的時候都是忐忑不安地非常渴望進入公司,進入試用期的時候也是像舊社會的小媳婦一樣夾著尾巴做人,整天看人臉色過日子,好像公司的每個老員工都是他的婆婆一般。但是,只要試用期過了,正式聘用合同一簽訂,立馬腰板挺得很直,說話的嗓門也高了起來,工作也開始松懈了下來,把面試時的承諾忘得一干二凈。  在我擔任人力資源部經理的將近3年的時間里,離職面談的時候,只有一個員工表示了自己對公司的歉意:“當初面試的時候,我曾經寫過自己的承諾,一定在這公司里工作至少三年,很慚愧的是,現在剛剛兩年半,我就離職了,我感覺很虧欠公司……”鐵打的職場,流水的員工,離職的員工那么多,第一次有人在離職談話中對自己的“失信”很愧疚,對“公司”的培養很愧疚的。我當時非常感動:“沒有關系的,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很正常的,再說,你在公司干得很好,工作兩年就被公司提拔為部門經理,這就證明你對公司還是有著很大貢獻的,你不用愧疚!”對方喃喃地說道:“我知道你是在安慰我,可是我心里還是很愧疚,畢竟是我食言了……”那天我很感慨,我說道:“幾年中,我差不多和300人有過書面承諾的同事進行過離職面談,你是唯一把自己的承諾看得很重的人,你以后在職場上肯定會前途無量,祝福你……”  這個曾經的同事從我們公司離職兩年多了,我們一直都有聯系,他去的公司是同行業的“龍頭老大”,雖然擔任的還是和我們公司相對應部門的經理,但是,人家的薪資可是我們這里兩倍。(www.lz13.cn)前不久,他升職為公司的副總,薪資是原來在我們公司的10倍,已經達到了年薪130萬元了。  他在職場上的飛黃騰達一點不出我的意外,一個把自己的職場承諾看得重于泰山的人,不管他在哪里工作,他肯定不會辜負這家公司。  看一個人的人品以及職場潛力,很多時候,只看一條就足夠了,那就是他(她)是否踐行他面試時或者當初剛進公司時候的承諾! 你給過父母多少承諾 23個對自己的承諾,值得女孩一生信守 處世秘訣:少承諾多贊揚分頁:123

茅盾:舊帳簿  去年有一位鄉先輩發愿修"志"。我們那里本來有一部舊志,是乾隆年間一位在我鄉做官的人修的。他是外路人,而且“公余"纂修,心力不專,當然不免有些不盡不備。但這是我鄉第一部"志"。  這一回,要補修了,經費呢,不用說,那位鄉先輩獨力擔任;可是他老先生事情忙得很,只能在體裁方面總起成,在稿子的最后決定時下一判斷,事實上的調查搜輯以及初稿的編輯,他都委托了幾個朋友。  是在體例的厘訂時,他老先生最費苦心。他披覽各地新修的縣志鎮志,參考它們的體例;他又盡可能的和各"志"的纂修者當面討論;他為此請過十幾次的客。  有一次請客,主要的"貴賓"是一位道貌岸然,長胡子的金老先生。他是我們鄰鎮的老輩,他修過他自己家鄉的“志",——一部在近來新修的志書中要算頂完備的鎮志。他有許多好意見。記得其中之一是他以為"鎮志"中也可有"賦稅"一門,備載歷年賦稅之輕重,而"物價"一項,雖未便專立一門,卻應在有關各門中特別注意;例如在"農產",頂好能夠調查了歷來農產物價格之漲落,列為詳表,在"工業"門,亦復如此。  老先生的意見,沒有人不贊成。但是怎樣找到那些材料呢?這是個問題。老先生捻須微笑道:“這兒,幾十年的舊帳簿就有用處。"從那一頓飯以后,我常常想起了我小時看見的我家后樓上一木箱的陳年舊帳簿。這些舊帳簿,不曉得以何因緣,一直保存下來,十歲時的我,還常常去翻那些厚本子的后邊的空白紙頁,撕下來做算草。但現在,我可以斷定,這一木箱的陳年舊帳簿早已沒有了。是燒了呢,或是"換了糖"?我記不清。總之,在二十年前,它們的命運早已告終。而我也早已忘記我家曾經有過那么一份不值錢的"古董"。  現在經那位金老先生一句話,我就宛然記得那一厚本一厚本的舊帳簿不但供給過我的算草稿,還被我搬來搬去當作墊腳磚,當我要找書櫥頂上一格的木板舊小說的時候;那時候,我想不到這些"墊腳磚"就是——不,應該說不但是我家“家乘"的一部分,也就是我們"鎮志"的一部分。  實在的,要曉得我們祖父的祖父曾經怎樣生活著,最能告訴我們真實消息的,恐怕無過于陳年的舊帳簿!  我們知道,我們的歷史,也無非是一種"陳年舊帳簿"。但可惜這上頭,“虛帳"和"花帳"太多!①①"虛帳"為增加盈利或偷稅、漏稅,在會計制度允許的項目以外巧立名目的一種假帳。下文的"花帳"同,只是另設科目。  我們又知道我們讀這所謂"歷史"的陳年舊帳簿得有"眼光"。不但得有"眼光",而且也得有正確的"讀法"。正像那位金老先生有他的對于"陳年舊帳簿"的正確的"看法"一樣。  在這里,我就想起了我所認識的一位鄉親對于他家的一疊"陳年舊帳簿"的態度。  這一位鄉親,現在是頗潦倒了,但從前,他家也著實過得去,證據就在他家有幾十年的"陳年舊帳簿",——等身高的一疊兒。他的父親把親手寫的最后一本帳簿放在祖傳的那一堆兒的頂上,鄭重地移交給他,——那還是三十多年前的事;他呢,從老子手里接收了那"寶貝"以后,也每年加上一本新的,厚厚的一本兒。那時候,他也著實過得去。可是近幾年來就不同了。證據就在他近年來親手寫的帳簿愈來愈薄,前年他嘆氣對人說:“只有五十張紙了!"說不定他今年的帳簿只要二十張紙。  然而他對于"陳年舊帳簿"的態度一貫的沒有改變。不,——應該說,他的境遇愈窘則他對于他那祖傳的"陳年舊帳簿"的一貫的態度就更加堅決更加頑強。例如:三五年前他還沒十分潦倒的時候,聽得人家談起了張家討媳婦花多少,李家嫁女兒花多少,他還不過輕輕一笑道:“從前我們祖老太爺辦五姑姑喜事的時候,也用到了李家那個數目,先嚴大婚,花的比張家還要多些:這都有舊帳簿可查!然而你不要忘記,那時候油條只賣三文錢一根!"從前年起,他就不能夠那么輕輕一笑了事了。前天大年夜,米店的伙計在他家里坐索十三元八角的米帳的時候,他就滿臉青筋直爆,發瘋似的跳進跳出嚷道:“說是宕過了年,燈節邊一定付清,你不相信么?你不相信我家么?我們家,祖上傳來舊帳簿一疊,你去看看,哪一年不是動千動萬的大進出!我肯賴掉你這十三元八角么?笑話,笑話!"他當真捧了一大堆的"陳年舊帳簿"出來叫那米店伙計“親自過目"。據說,那一個大年夜他就恭恭敬敬溫讀了那些“陳年舊帳簿"一夜。他感激得掉下眼淚來,只喃喃地自言自語著:“祖上哪一年不是動千動萬的進出……鎮上那些暴發戶誰家拿得出這樣一大堆的舊帳簿!哦,拿得出這樣一大堆的幾十年的舊帳簿的人家,算來就只有三家:東街趙老伯,南街錢二哥,本街就只有我了!"他在他那祖傳的"陳年舊帳簿"中找得了自傲的確信。過去的"黃金時代"的溫誦把他現在的"潦倒的痛瘡"輕輕地揉得怪舒貼。  這是對于"陳年舊帳簿"的一種"看法"。而這種"看法"對于那位鄉親的效用好像還不只是"擋債",還不只是使他"精神上勝利",揉起了現實的"潦倒的痛瘡"。這種"看法",據說還使他能夠"心廣體胖",隨遇而安。例如他的大少爺當小學教員,每月薪水十八元,年青人不知好歹,每每要在老頭子跟前吐那些更沒有別的地方讓他吐的"牢騷";這當兒,做老子的就要“翻著舊帳簿"說:“十八元一月,一年也有二百元呢;從前你的爹爹還是優質呢,東街趙老伯家的祖老太爺請他去做西席,一年才一百二十呀!你不相信,查舊帳簿!祖上親筆寫得有哪!"這當兒,我的鄉親就忘記了他那"舊帳簿"也寫著油條是三文錢一根!  雖然照這位鄉親精密的計算,我們家鄉只有三家人家"該得起"幾十年的"陳年舊帳簿”,但是我以為未必確實。差不多家家都有過"舊帳簿",所成問題者,年代久遠的程度罷了。自然,像那位鄉親似的"寶貝"著而且"迷信"著"舊帳簿",——甚至還夸耀著他有"那么一疊的舊帳簿"的,實在很多;可是并不寶愛"舊帳簿",拿來當柴燒或者換了糖的,恐怕也不少。只是能夠像上面說過的那位金老先生似的懂得"舊帳簿"的真正用處的,卻實在少得很呵!  又有人說,那位鄉親對"舊帳簿"的(www.lz13.cn)看法還是那位跟他一樣有祖傳一大疊"舊帳簿"的東街"趙老伯"教導成的,雖然"趙老伯"自家的"新帳簿"卻一年一年加厚,——他自家并不每事“查舊帳"而是自有他的"新帳"。  不過,這一層"傳說",我沒有詳細調查過,只好作為"懸案"了。  1935年1月20日"查舊帳"之時。   茅盾作品_茅盾散文 茅盾:自殺 茅盾:沙灘上的腳跡分頁:123

職業生涯必經的5個坎    職業管理顧問認為,一個人的職業生涯發展可分作五個階段,把握住每個階段可能出現的問題,提前規劃,才能讓自己掌握主動權,才可能成功。    第一坎:青黃不接階段    工作1-3年是職業生涯最"青黃不接”的階段:你既不像畢業生那么"單純”,又不像有四五年資歷的那樣能"獨擋一面”,正處于"一瓶不滿,半瓶晃蕩”的狀態,那么這時候你如果跳槽找工作,其難度可想而知。    1、這個階段的主要疑問是:    "我是誰?”"我能做什么?”迷茫的主要原因是缺乏自信和社會經驗。    2、職業管理顧問的忠告和建議解決方案    這段時間最好不要輕易跳槽,相反,如果這段時間你較為"安靜”,你往往能夠積累到你一生中第一次"從學習邁向工作”時段內寶貴的工作技能和坦然的就業心態,許多人"愛跳槽”的毛病往往都是從這個階段"穩不住窩”開始養成的。    第二坎:職業塑造階段    工作3-5年后,你就會逐漸步入"職業塑造”階段,逐漸熟悉組織文化,了解組織內情,建立初步的人際關系網,經過一段時期后,你的"職業性格特點”就暴露出來了:哪些是你特長的地方,而哪些又是你不足的地方,于是你開始進入"職業塑造”階段,對職業方向進行合理調整和矯正。    1、這個階段的主要疑問是:    怎樣來進行"合理的調整與矯正”呢?    2、職業管理顧問的忠告和建議解決方案:    不妨在你工作的相關領域先適當地改換一下工作方式,比如在同一個公司內部的不同部門適當進行換崗,這樣不僅能開拓視野,增添新鮮感,還能測試出你究竟最適合做什么工種。如果發現你的性格和特長與現有工作偏差太大,那么一定要當機立斷馬上改行,這時候千萬不要貪戀現有工作薪水有多高,環境有多好。    第三坎:“職業鎖定”階段    工作5-10年,隨著你對自身優劣勢及性格特點的日漸清晰和不斷的實踐鍛煉,你漸漸由"職業塑造階段”走向了"職業鎖定階段”,開始認定"你是干哪一行的”了。(職業規劃  www.lz13.cn)在這個階段,有的人積累了比較豐富的經驗,承擔起工作的責任,發揮并發展自己的能力,為提升或進入其它職業領域打基礎。    1、這個階段的主要疑問是:    "為什么這么多年來我一事無成?”"理想和現實不相符,我是不是需要重新選擇?”迷茫的主要原因和個人的發展目標與組織提供的機會和職業通路不一致。    2、職業管理顧問的忠告和建議解決方案:    你如果依然愿意嘗試這份工作,就應該首先端正態度,決不能整天憤世嫉俗、怨天尤人,而應該投入戰斗,在戰斗中快速磨練和積極探索,不斷修正下一步的工作流程和發展方向。即便是已經暫時"鎖定”了你的職業種類,也千萬不要每天得過且過地混日子。相反還要更加勤奮地不斷尋求自我突破,逼迫自己不斷跨越新的高度。    第四坎:“事業開拓”階段    工作10—15年,你的"職業”將成為終身的"事業”,意味著你開始從前期"職業階段”中的技能、經驗及資金積累走向人生事業的開拓歷程。可能你在這個階段仍然保持著原來的"職業”狀態,仍然是每天在為"老板的事業”而奔波,但年齡和閱歷已經將你推向了事業發展的起跑線。并且你跑也得跑,不跑也得跑,你要為自己而跑,你的家庭開始逼迫你為他們著想,你的事業心和成就感都決定了你要開始考慮自我了。    1、這個階段可能你會遇到的主要疑問是:    "接下去的歲月,應該做些什么?”    2、職業管理顧問的忠告和建議解決方案:    人到中年,很多人在機會面前不敢貿然決定,因為從心理上理解了人生的有限,而自己也開始重新衡量事業和家庭生活的價值。在大約35歲到45歲之間,會發生職業生涯危機。    第五坎:“事業平穩”階段    工作15年以后,你已經步入"不惑之年”,前期"職業階段”和"事業開拓階段”已經為你留下了幾多積淀。在這個階段,你所需要的是如何使你的事業能夠在平穩的過程中持續上升。這期間你還要不斷地去觀察市場、了解市場,不能有絲毫的松懈,所以你可能會感覺很累、很辛苦,不過你見的多了,承受壓力的能力也增大了很多,于是你也就能游刃有余了。    你曾經的一切豪言壯語和海誓山盟在這個階段變為現實,你被推上了事業的巔峰,不過這一切美妙結果的前提就是你先要在前面的幾個階段表現都很努力,也很用心,這就是"世間自有公道,付出定有回報”的道理。 職業規劃 做職業生涯規劃時需注意的10點 畢業前合理規劃你的職業生涯 分頁:123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買影片瀏覽人次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單次直播人數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衝單次直播人數衝IG影片瀏覽量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arrow
arrow

    t62exe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